4/8
今天的進度就是....沙很大!
R0015907.jpg 

王老闆說我們家需要的沙比他原先預估的還要多很多,應該是要補地面的關係吧。我有問為什麼地上沒有鋪帆布還是塑膠布以防漏到樓下去,他說因為他已經做過防水,安啦!
R0015906.jpg 

這些是我們家用的水泥,洋房牌沒聽過說
R0015901.jpg R0015903.jpg

廚房牆壁上貼了好幾塊正方形小小的磁磚,問不到王老闆就來問問饅頭拔
饅頭拔說:這是為了抓水平用的(應該是這樣吧)
R0015913.jpg

R0015914.jpg 
王老闆正解:抓平面用的!這樣拿木條不管怎樣貼在牆面上,都不會出現空隙。我覺得真的有差,之前廚房的牆壁面非常的不平整,木條貼在牆上有些角度會出現縫隙!

然後電箱也換了,本來是說不需要換的,不過好像跟冷氣迴路有關所以還是換新好了
R0015899.jpg 

再去看的時候,地面居然已經糊上水泥了
R0015920.jpg R0015923.jpg

電線應該是用大同的,怎麼不是用太平洋電纜啊?!網路上搜尋都是說太平洋電纜好,當初沒有說要換電線的部份,所以都沒有講到使用材料的問題,不過不知道這兩種電線是不是功能一樣?!
R0015935.jpg 

最後拍到這個我覺得很有趣的東西-南星海菜粉,用來貼磁磚用的,裡面還有幸福券,可以集點送東西
R0015937.jpg R00159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