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天一樣帶著咪狗來巡視,她好像越來越習慣了喔!
第一次到新家參觀她居然就給我在門口大便,所以現在都先讓她解放後再進屋
(我有用那天的相關數字去簽樂透,可惜沒有中)
今天放他自己探險一下,除了廚房和後陽台不讓去以外,其他地方都還好
DAY03看起來跟DAY02差不多,就是垃圾好像又更多了些

未來的書房,牆上那個收納櫃(照片左邊有露出一些些)我不是很想要,但是理由還是一樣-又沒壞,而且可能也沒錢買斗櫃或是其他收納家具,所以暫時留著吧。幸好架高的木地板拆了,所以倒是沒有那麼有壓迫感。
王老闆名言:破壞容易建設難,所以叫我們先省著吧!
R0015756.jpg 

副臥之前也被架高木地板給佔據,醜!拆!王老闆說睡這間的阿北應該是老菸槍,整間房間都是菸味,牆壁天花板都燻黃了,本來我和真是棒還以為是外面飄進來的咧。
R0015762.jpg

R0015763.jpg

主臥,最早是發現主臥地板不平,沒想到客廳也一樣所以才想說通通拆掉。衣櫃的門板拆掉,櫃身就不動了,沒錢找木工啊!門以後就先用羅馬簾擋著,幻想一下感覺也不賴,饅頭家就是這樣,而且除濕也方便,只是以後絨毛娃娃不能藏衣櫃了,這樣小咪狗應該很容易翻出來。
R0015764.jpg
我忘記拍衣櫃的照片了,沒關係以後再慢慢看吧。

主臥陽台地磚也打掉因為也有浮起來,至於那道牆本來很想打掉這樣感覺室內會比較亮,但是王老闆說那是承重牆不能敲,所以只好算了,我本來打算敲掉放張單人或雙人沙發在那邊,夏天的午後拿杯咖啡抱本書在那邊看一定很愜意,旁邊讓小咪狗窩著也很棒!!
恩又沒有照片,一樣以後都可以看得到。

實際第三天的工程就是拆掉廚房天花板,本來我不想要天花板的,因為感覺有點壓迫,不過上面有管線又有樑,所以還是要包起來。
R0015778.jpg 

R0015780.jpg

這扇窗戶會補起來,基本上窗戶的功能也沒了 ,因為以後旁邊是電器櫃R0015779.jpg 

第三天大概就是這樣囉,看房子被拆光光的感覺好糟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