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聽到國營旅館的時候,我可是很排斥的,因為腦中浮現的是國軍英雄館之類的旅館!!
天啊!我花了大筆鈔票去歐洲度蜜月,結果居然是住國軍英雄館?!後來才知道西班牙的國營旅
館是非常搶手的,1928年起西班牙政府陸續將境內80多個中世紀的古城、宮殿及修道院改建成
四顆星的國營旅館,所以她們通常是極具歷史價值的建築物,是住在古蹟裡面呦!
R0012903.JPG

R0012867.JPG

建築物的外觀是古蹟,不過內裝還是現代化設備
R0012757.JPG

R0012764.JPG

R0012772.JPG

R0012767.JPG

R0012765.JPG
我一直很好奇一個是不是沖屁股用的啊??

R0012769.JPG

R0012771.JPG
這一區幾乎都沒有使用到,祇是霸行李箱堆在這邊而已,真是可惜了那麼大的空間啊

R0012773.JPG
從陽台往外拍的景色,真不虧是建在懸崖邊

今天的晚餐當然是要在parador裡面享用大餐的,今天還剛好是中秋節呢!我們的阿芳姐還戴了月餅發給我們。
R0012879.JPG R0012880.JPG
我好喜歡這個餐邊櫃,最近看到很多裝潢網誌走鄉村風,幾乎都會擺上一個這樣的餐櫃

隔壁桌的客人,那個穿藍襯衫的阿北對我們感到非常有興趣,他居然知道台灣喔!還說了幾句簡單的中文,我默默的猜測是哪個大公司的老闆到處渡假剛好渡到西班牙來。阿芳在發月餅的時候他很好奇,本來他打算收下我們給他的月餅,不過一聽說今天是我們的中秋節,那是應景的食物他就又不好意思收下了。
R0012882.JPG 

這是今天的晚餐,左上角是鵝肝醬!我吃起來是沒啥特別的。右上角是西班牙人熱愛的生火腿,晚餐的生火腿真的超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隔天早餐的品質就有差了。略鹹的火腿配後方甜滋滋的哈密瓜味道真的很棒!至於左下的魚排就很普通啦,甜點大概也是西班牙人的強項吧,每一餐我都好期待甜點喔。R0012897.jpg

 

 

arrow
arrow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