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趁著腳扭傷在家休養的時間,把之前安康狗友一起出去玩的文章標題整理了一下,這樣之後要回
憶哪一次去了哪些人,吃了什麼東西就比較有依據啦。我真的是全國電子啊^^

這天出去玩一路上膽戰心驚的,就怕下個雨饅頭拔又有藉口說要衝花蓮,"衝花蓮"已經變成他的口頭
禪和繼續工作的動力了吧!車子過了唯一的收費站之後還真的遇到下大雨說,walkie talkie一直傳來
花蓮花蓮的聲音,不過我們家的司機真是棒都裝做沒聽見,哈哈!其實本人是沒差啦,反正開車的不
是我,但我是個尊重另一半的好太太嘛 ,所以只好之後再在背後幹僑他囉。去松羅攔砂壩游泳之
前,先去吃早餐,可惜水煎包跟我喜歡的口感不一樣,大家都說好吃的蔥油餅我也沒吃到,
洛基歐弟麻推薦的正常小籠湯包也還沒營業....
 

這次出來玩還有新朋友喔!就是蒐妃小姐姐新養的米格魯-Mio,小咪歐是在安康公園揀到的,取名Mio真的非常有用,因為Mio烙跑好多次,但是每次都找到回家的路!
 

不過這次沒有在攔砂壩游泳的照片,希望NONO麻有幫我們拍到個邊邊角角的照片以玆證明。因為我們開到松羅準備要停車的時候,先是看到一隻拉拉,正想說該不會是NONO吧,就看到NO麻的背影,好巧喔!
松羅游完之後就去吃了卜肉,門口賣蔥油餅的也好好吃喔!之後轉往羅東林場幫小狗曬毛.....

小咪狗這次幾乎沒有正面照,大概平常拍膩了吧!還是太想跳進儲木池裡游泳呢?

乾媽與乾女兒的合照,aki的毛沒想到這麼飄逸,平常在公園看沒這麼長耶....

很會擺嫵媚pose的aki

今天是咪歐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第一次下水!!雖然嚇個半死,不過我想多出來幾次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啦!誰叫你身邊都是黃金大狗呢,跟著我們一起出來一定要一起游泳才有参與感嘛,加油喔!咪歐!

最後再來幾張很凌亂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