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聖家堂之後,司機先生把大家載到西班牙廣場準備放牛吃草,接著我們就要自己逛市區啦。這個西班牙廣場分開了巴塞隆納最有名的兩條大道:格拉西亞大道、蘭布拉斯大道。
 

 

阿芳先帶我們到儼然也是巴塞隆納著名景點的四隻貓咖啡館,不過老闆不歡迎團體客人,所以最好是分開後再自己去喝咖啡,不過我和真是棒想要狠狠的逛逛這個很有文藝氣息的城市,所以喝咖啡的錢就進了自己的口袋了。

大概介紹了一下地理位置後,阿芳帶我們沿著蘭布拉斯大道走,蘭布拉斯大道的盡頭就是哥倫布紀念塔,路的兩旁種滿了法國梧桐,要不是因為跟團時間不夠,實在應該慢慢的悠哉的散步才對。

蘭布拉斯大道上最多的就是這些個街頭藝人,不過她們只要看到遊客拍照就會故意背對不表演,因為她們的目的就是賺錢啊,有錢才有表演的。

這裡是皇家廣場,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就是有一座高第設計的路燈^^

這裡是我期盼已久的【聖約瑟市集】,出發前我無意間查到有網友在這裡吃到曾經上過報紙而且歷史悠久的小店,但豬頭的我卻忘記記下店家的名字和攤位,所以只能憑著一些些的記憶尋找,最後當然是沒有找到啦。不過我們在這裡買了一大盒的草莓,還挺不錯吃的。
 

市集裡玲瑯滿目的糖果還有水果,顏色有夠多有夠漂亮的,而且排列的很整齊又很乾淨。在這裡買水果跟在台灣不同,是不允許你拍打水果的,你挑中的就要付錢,不過放出來的幾乎每一顆都很漂亮,沒看到什麼瑕疵品就是了!

離開聖約瑟市集後,我們步上格拉西亞大道打算去看看高第的另一個建築物【巴特婁之家(或稱巴尤之家)】,很無奈的是這裡的門票實在太貴了,居然要16歐元!!!只好放棄參觀的念頭,想要拍張照但是緊鄰著的建築物在施工,怎麼拍怎麼醜,而且他不像米拉之家剛好在轉角處,過到斜對街去拍照也拍不清楚,所以真的只好放棄他啦。

既然都來到了格拉西亞大道,如果我沒再去LV參拜一下好像又說不過去,在門口猶豫了一下還是鼓起勇氣決定在旅行的第一天就讓自己跳進萬惡的深淵中,因為我真的很怕我要的款缺貨啦!這讓我想到"格拉西亞"的這個發音在西班牙文裡就是謝謝的意思,這整條街上都是名牌店,名牌店開在這條街上感覺就像是對著每個觀光客說"謝謝你們的付出!"、"謝謝你們促進西班牙的繁榮!"

所以還是趕快離開這裡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