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機場找到我們在這兒的遊覽車後,終於開始了我們在西班牙的10天旅遊。我講
10天是因為扣掉頭尾兩天搭飛機,當然我們參加的是12天的行程啦!還有這次網誌
使用的照片都是本人用我的愛機GRD II拍的,當然真是棒有帶他的數位單眼去啦,
不過一人一機比較方便,不知不覺我也拍了2000多張照片回來^^
這是GRD的第一拍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集合點,忘了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只記得背後是個教堂
 

一個正在整修中的大教堂,到的這一天剛好是星期六,所以廣場上還有許多攤販在販
賣東西,我們沿著這些攤販看了一下,賣的都是超級舊的東西,還有一些很奇怪很像
是大陸製的玩意兒。
 

在大教堂這一帶稍微晃了一下我們就要去吃中飯了,感覺肚子還挺飽的說。
我喜歡西班牙這樣的房子,每個窗戶外面都有個小露台,可以曬衣服可以用花草佈置,
而且還可以方便的跟鄰居聊聊天,不管怎樣感覺就是會讓室內很通風的一個設計。

畢卡索美術館位於哥德區,這棟本來是貴族的豪宅,是後來才作為畢卡索美術館的。這
些很熱門的參觀景點,團體票好像都可以預約參觀時間,所以我們吃過中飯就直接過來
這兒參觀,可惜的是內部是禁止照相的,而且進出的位置都很嚴格的規定,不可以亂走。
 

在巴黎也有一座畢卡索美術館,紐約的現代美術館也有收藏畢卡索的畫作,不過巴塞隆
納的畢卡索美術館是從畢卡索9歲開始畫畫的時候就開始收藏了,看著他9歲開始的畫作
真的認為畢卡索是個天才,我還很喜歡玫瑰時期的作品,聽阿芳說現代美術館收藏的比
較多,越到後面的作品就越解購,越不合我胃口啦!

參觀完畢卡索美術館,還有時間可以自由活動,我們兩個到處亂走,看到真是棒最愛
的冰淇淋。早在來之前做功課的時候就有看到人家說西班牙的冰淇淋陳列的很有趣。
她們會把使用的材料放在冰淇淋上,方便辨識吧!一球2歐,兩球3.2歐
 

我們選了檸檬和香蕉巧克力的口味,超好吃的!居然不會很甜(是說檸檬能甜到哪去),
而且下面的脆皮餅乾也真的很脆,一點都不會軟軟的。
 

之後轉往1992年奧運的舉辦地點-孟特惠克山,不過這裡參觀的人只能在看台上看,
裡面是不准進去的,遇到一整列的車子,遠看好像是福特的車子說,不知道是不是在
拍廣告啊?!

整個巴塞隆納奧運我記得最清楚的大概就只有那個傳遞聖火的畫面吧。這就是當時的
聖火台,當時是用弓箭射的喲!

後來司機先生帶我們去到一個算是孟特惠克山的至高點吧,總之是欣賞風景的好所在。
這裡可以看到整個巴塞隆納的市區還有港區,這應該是地中海吧。港灣裡還停著愛之
船,記得我嬸嬸說過一陣子她們也要從美國搭愛之船來西班牙玩。


這個地方還有纜車可以搭上來。這就是巴塞隆納的市區街景了,還可以看到聖家堂喔!
可惜我的GRD是定焦鏡頭,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瞧瞧,從這邊看出去可以發現市區有很多
施工的超高鷹架,鷹架最多的那一邊就是聖家堂了。

接下來就是本次巴塞隆納最重點行程-米拉之家了。

延伸欣賞: 真是棒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