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早上10點回到家
我不敢相信我居然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居然跑帶走了10公里耶  我真是為自己感到驕傲啊


之前阿寄問我要不要參加nike舉辦的路跑
我和真是棒衝著那全球限量的排汗衫答應了
只要繳交500元參加路跑  就可以得到一件紅色的排汗衫
上面還有獨一無二自己的編號
(不過後來覺得排汗衫的質料可以再好一些)
在比賽之前我都先說好 我一定不會跑完全程的
我一定會半路烙跑  因為本人真的不愛跑步
沒想到我可以一路從市政府跑到新生南路 大約3公里才開始步行

一大早我們從家裡騎車去跟阿寄碰面集合
沿路看到已經有許多紅衣人在步行了
讓我覺得很丟臉 這麼近我們還騎車

沒想到停車停在停車場的出入口 跟阿寄她們直接相遇^^

這次所有的照片都是偶像提供的  幸好還有偶像帶相機

集合先拍一張
五點多的台北市 聚集了上萬個紅衣人士
真的很像紅衫軍第二軍

六點了 已經開跑了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是馬總統開跑
因為在暖身的時候看到楊宗緯  還以為是他來開跑咧

不過我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所以排的很後面  有跑到就好囉

還在拍照 哈哈

偶像手好長 這樣全部都拍進去了 YA


這個紅色的拱門就是起跑點  這次NIKE辦的全球路跑賽  台北可是第一站呢

我們沿著仁愛路開始跑 跑到仁愛路盡頭 右轉中山北路繼續跑
因為後來跟阿寄她們失散 所以都沒辦法繼續照相啦
中山北路又一直跑  跑到美術館那邊再右轉往大佳河濱公園
大佳河濱公園就是此次的終點
沒想到走散的我們 居然還是可以碰到一起的

真是太開心啦 我們居然完成任務了
我和真是棒抵達的時間是1小時39分XX秒
阿寄她們比較快 1小時34分就到囉

這個晶片可以各退100元
這大概算是我們跑完全程的動力吧 哈

之後我們在河濱公園亂逛 一直逛到搭接駁車回市政府的人變少了
我們才準備回家去
一路上騎車回去我很慶幸我們是騎車來的
因為經過兩小時的放鬆 腿開始痛起來了
今天早上上班上下樓梯真是酸痛到骨子裡去

最後的感想是 原來跑步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慢慢跑我也沒什麼不適的感覺
或許未來我還會想要參加其他的路跑
不過只限於平地的就好 那種跑陽明山或是清境農場的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