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我跟著真是棒的員工旅遊去玩
因為坐高鐵回來的時間頗晚了
所以匆匆忙忙趕回家要幫小咪狗弄晚餐
回來剛好看到我弟下班在廚房洗手做咪狗的羹湯
我要先說一下 我弟真是超愛咪狗的
白天我打電話問他幾點下班 是不是下班就回家
他還跟我說不會馬上回家 就問我要幹麻
我說因為回家時間會比較晚 怕咪狗餓到
所以看有沒有誰可以先幫我餵他
沒想到他應該是沒去哪裡玩就回家餵小狗去了
 
回到晚餐時間……
小咪狗看到爸媽回家  自然是興奮異常的狠
所以即使舅舅準備好晚餐要給她吃 他也不理
就跟著我們屁股後面轉來轉去的
我發現 好幾次我下班回家比較晚了
我媽正弄好晚餐給她吃 他也不理  就是要撲到我身上撒嬌
那時候不曉得 都只是一直勸他過來吃飯
這次我看了一下飯碗  發現我弟沒弄啤酒酵母粉和海藻粉
所以我又拿到廚房去加料 咪狗就很開心的在廚房看我弄
一看到我攪拌好 就笑嘻嘻的小跑步去她的餐桌前面等
然後痛痛快快的把晚飯吃乾淨囉
 
真是個可愛的小孩  原來是要媽媽弄的才吃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