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餅二魚的第一個早晨
吃了豐盛的早餐 (但是感覺沒有吃飽)
沒有kobe麻說的荷包蛋 (嗚嗚嗚  我喜歡吃荷包蛋啦)
帶著這麼多的遺憾^^  往海邊開去

 最後一天早上 關老師才問我們  有沒有人要吃荷包蛋的啊

今天的第一個目的是牛山‧呼庭
本來想要沿著小路直接去海邊的  不過那邊多了個護城河
怕小狗通通下去泡髒水  所以還是選擇進去繳50塊
不過咧  人算不如天算 蒐妃一馬當先的就順著幾乎垂直的坡壁衝下去玩水
游了一圈跑上來  又躺在死青蛙的身邊滾來滾去磨背
這種時候 小狗的眼睛鼻子都靈著很
知道哪裡有水 知道怎樣可以最快最順暢的到達水邊
不過耳朵就背的很  叫也叫不回來


幸好小咪狗還有一點點良知 知道要是跟著跑下去 待會啥都不必玩了

不過進到園區之後  好像只有aki沒有搞的髒西西
其他三個女生都跑去泡泥巴浴了
果然管家在第一天晚上馬上從台北飛奔來花蓮跟我們會合是正確的
在管家嚴格的教誨下 aki還不敢造次


我覺得蠻髒亂的海邊

因為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反正就是大家拼命的玩 小狗拼命的玩水
就貼些照片就好了

阿寄與sofi

sofi是水中嬌龍  完全不怕浪打過來 還會跳浪ㄟ
果然是跟阿寄一起在海邊混過 所以平常也管很多^^

偶像與潔西
我稍微蹲下想要拍潔西 潔西就會曲著背
我蹲下 潔西就趴下  整個就是要比我矮一節就對了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清楚的 可惜潔西妹臉臭臭

溫溫 aki賊與aki

拍照只有aki最乖了 不需要人家把他抱住  就會好好的擺pose
這一點應該是跟兩個姐姐學得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型男的照片

這時候一定會有人拍桌抗議 天啊 哪來的型男啊
有啊有啊  大家仔細看啊
就在管家的衣服上啊 哈哈哈哈
我說的是河馬爸爸啦

每一隻小狗玩到髒西西之後 終於願意上岸了
找了一處有水管的地方 開始沖洗這一群髒西西的小狗
幸好沒有被阻擋 所以大家都沖的很乾淨

牛山呼庭最吸引人的就是有一塊廣大的草皮

雖然天氣有點陰陰的  不過不放咪狗去跑跑 似乎有點對不起他


migo: 對嘛對嘛  讓人家去跑一跑嘛

呵呵 聽到媽咪的叫喚 也看到我囉


可是跑到一半就給我折返回去找把鼻了

哼哼 來找老娘的時候都沒笑的這麼開心啊

這裡就到這裡了
帶著乾乾淨淨的小狗  我們要去覓食啦
吃飯的地方是在某個漁港的某間餐廳
但是因為沒啥特別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至於牛山嘛 下次應該不會開那麼遠的車過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