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接二連三的結婚  終於我也要面對這一關了
最早搞定我也覺得是最好搞定的就是戒指
不過戒指的決定我也反覆了好多遍
從一開始打算在銀樓買
到後來看到可以在專門賣鑽石的店買
到最後也是最終的決定-設計師款
剛開始是因為身邊只有貢丸的經驗可以提供參考
想說省麻煩就跟著一樣吧  在銀樓買就好了
後來看了VERYWED的經驗談  原來還有鑽石專門店可以看
再來  前陣子聽說家祥要結婚了  問了一下他挑選戒指的經驗
想一想  我要的是什麼  就是可以每天戴著我的婚戒
然後婚後不需要因為怕被搶就收到保險箱去
然後我不要爪狀的戒指  因為我要不是會勾到衣服  要不就是讓他撞到斷掉
銀樓和專門店的款式大多是這種爪狀的
主要也是因為克拉數都偏大  不用爪狀的話顯現不出他的份量和光彩
但是我對於戒指的要求真的不高  有個鑽戒即可  大小倒是不太在意
我也不是需要很多戒指來搭配衣服的人
所以基於這些原因  就是選擇設計師款啦
 
不過設計師款的缺點就是貴貴貴貴貴
但是百貨公司一樓的鑽石專櫃我也沒啥興趣
因為就等於是銀樓嘛  只是他是在百貨公司裡
所以過年前的某一天興致來了  就跑去101瞧瞧
當然鎖定的也就只有大家都會看的三個品牌 TIFFANY, BVLGARI, CARTIER
先去看了BVLGARI 不過專櫃小姐只有兩個
一個在服務兩個打扮奢華的小姐
另一個嘛  問我要看啥  我說戒指之後  剛好又有一組客人進來  他就去招呼他們了
所以我們就離開BVLGARI 等人少一點再來好了
 
後來看了TIFFANY 真的是超多人的  不過還是遇到很客氣的小姐
拿了幾隻戒指給我看  應該是第二隻吧  我就覺得好漂亮喔
第二隻是20分的碎鑽  戴起來不會很亮  售價64000
之後試戴的幾隻都不錯  不過就是覺得還是第二隻好看
其中有白金也有K金的  小姐建議還是戴白金的好 
而且白金K金價錢差不了多少  真是棒說  既然沒差很多  當然選白金
後來看了男生的戒指  因為不需要鑽石  所以看經典款WEDDING BANDS系列
果然看到一款他喜歡的 4mm寬  售價47000 
因為還想要去看看其他家  所以跟小姐要了名片就離開了
當然離開之前小姐有說  過完年就要漲價了  所以要買要快
他說先幫我們保留  過三天之後會打來跟我們確認
 
接著就去看CARTIER啦 CARTIER真是金碧輝煌的感覺
戒指嘛  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因為都是爪狀的  而且真是妖獸貴啊
看到一只20-30分的  居然要14萬多耶  嗯嗯  這價錢我已經可以請10桌客啦
所以落荒而逃….
 
目前最喜歡的就是64000+47000那兩隻啦
可惜超過預算太多  本來打算8萬搞定  最多不超過9萬
主要是沒想到男生的白金戒可以貴成這個德性
真是棒說  我的那隻他覺得這價錢可以接受  但是他的嘛
真是貴貴貴啊  所以還需要仔細考慮考慮
至於BVLGARI嘛 後來小姐更機車 又沒啥款式可以看 就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