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台灣最南點之後
就往一個讓人很興奮的地點開去

這就是NO家介紹過的籠仔埔大草原啦

第二天離開社頂公園要回民宿時  看到一條岔路不知道通往哪裡
結果往裡面開進去一看 喔喔喔喔
這不是我一直說要尋找的籠仔埔嘛
但是因為當下很懶得下車了  所以開窗讓咪狗心情激昂一下
我們就回民宿睡覺去了


哈 好小一隻狗喔 而且有點淒涼的感覺

放小咪狗下車之後 他超級興奮的到處跑來跑去
把他抱進圍籬裡面放下 他露出有點訝異的表情
怎麼踩進去軟軟的啊  這裡的草也是長好高喔



看得出來這小妞很開心吧 很自HIGH的在裡面跑來跑去


連我看到這片草原都覺得好開心喔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有點激動 還蠻感動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在感動什麼就是了


自己跑到好遠的地方 然後把他叫回來
就看他在草原中上上下下的 一下快看不見 一下又跳出來

不過他好像沒有在這邊滾來滾去的
可能是因為草太高吧  


這張照片看了我就想偷笑 呵呵呵呵 難得我家小孩也有蘆葦尾巴了呢


咪狗喜歡吹風  喜歡讓風吹的眼睛都瞇起來  毛髮飄逸的感覺


MIGO: 媽咪我還要再來這裡玩喔
我: 呵呵 我也想要再來這裡玩啦 這裡好棒喔

離開了籠仔埔又帶她去社頂公園跑
當天回到民宿果然緊湊的跑步行程把咪狗給累壞嚕
回到民宿就呼呼大睡起來
這幾天平常的乾飼料吃起來也都像是加了羊肉一樣的美味啊
光是我在倒飼料她就已經喀起來了

晚上把她留在民宿睡覺  在墾丁大街買小吃來果腹
恩 下次我應該是會去吃餐廳  不會在墾丁大街上買東西吃了
第一天吃迪迪小吃 第二天吃AMY'S CUCINA



我覺得都很和我的胃口  但是墾丁街上的東西 實在是普通
而且頗貴的  唯一我覺得不錯的是兩個年輕女生賣的黑糖珍珠奶茶
應該是這個稱呼吧 我忘了
整個吃下來要吃飽的話 價錢跟在這些餐廳吃起來差不多囉

跨年墾丁遊就寫到這邊啦 第四天沒有玩到
只是留下來繼續把沒吃到的橘子早餐種類嚐一下
沒想到也沒如意 切
希望今年秋天還有機會再去一趟啊  墾丁挺好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