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大早起來 真的有比較冷
戴上昨天晚上在墾丁大街的墾趣買的BUFF領巾
前往鵝鸞鼻公園  雖然這裡要收門票 不過這是必來的景點吶

(BUFF領巾的購入源自於豆寶阿姨的慫恿)


可惜沒有進到燈塔那區照相 風大的嚇人 小咪狗的耳朵都捲起來了


當時風好大 小咪狗又好亂  人也蠻多的
這傢伙看到大草皮就克制不了的想跑走
想要僑個好位子照相真的好痛苦


原來這裡是可以進去的耶 考慮一下下次再來吧


我這個豬頭 忘記確認我的新歡底片夠不夠 居然沒帶一捲新的
結果害我都沒用新歡拍到照片 好吧 又多一個理由來這裡了

拍完燈塔就帶著咪狗去走走濱海步道

這又是一個很痛苦的事情 因為要跟他互相拉扯
你明明就不愛在海裡游泳  是幹麼要一直衝啊 

在鵝鸞鼻公園消耗過體力後 本想去找台灣最南點的
不過看到路標忘記轉彎就給他忘了
直接開在佳鵝公路上 順著給他走向滿洲鄉去了


佳鵝公路兩旁好像都算是籠仔埔大草原的範圍
但是跟我想要看到的不一樣 而且季節不對 我也沒看到稻草捲



但是一望無際的草原也夠爽的了  我是說對於咪狗來說
我的話嘛 因為風真的太大了 吹的我頭好痛
這裡的草比我想像中的要高  踩進去會嚇一跳的陷下去
我想躺在上面應該蠻舒服的  但我個人有點潔癖 我怕有蟲什麼的

而且兩邊鄰近馬路 路上的車子都在比快的
還有那種高底盤的大腳車(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車)
只知道那應該是從大沙漠過來的吧

這傢伙只要蹦蹦跳跳到靠近馬路的邊邊
就會被我喊回來 然後臭罵一頓
所以臉超臭的 搭配被風吹飛的耳朵 還挺可愛的


媽咪: 走囉 咪狗狗 我們要繼續找地方玩啦
MIGO: 吼 我不要啦 我要在這裡放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