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早餐回民宿稍微整理一下
趁著還有太陽  決定帶小咪狗去南灣
雖然感覺他不是很愛游海邊
不過猜測是昨天下午風大浪大 所以他很害怕
今天天氣好 應該就不會怕了吧
可惜的是 她依舊不愛海水
只肯咬著球踩踩水故做浪漫
其他時間就在沙灘上滾過來滾過去
還會用滑壘的方式滾沙 把整個臉弄得亂七八糟的
沒有心情拍照 因為被他搞的也很狼狽

沒有玩太久 在南灣附近找個店家沖洗後
就轉往後壁湖去尋找我此行的目的之一

雖然早餐吃的很豐盛 但是快中午了
生理時鐘告訴我  該是吃中飯的時候
所以驅車前往後壁湖漁會 尋找輝哥生魚片


帶紅帽子的是灰歌本尊 跟在悠遊墾丁網頁上
看到的照片比起來  似乎又胖了些喔 


這個生魚片真的是很新鮮喔 尤其是鮭魚超甜的
而且他知道要外帶 還在塑膠袋裡面再裝了滿滿一袋冰塊保鮮
要不是因為天氣蠻熱的 我應該會來上一碗鮮魚湯吧
推薦這間位在後壁湖漁會七號灘的輝哥生魚片
(PS.這樣一盒生魚片是150元  共有30片 100元是20片)
後來回到民宿跟老闆聊天  老闆得知我們去找輝哥
還說我們很內行ㄟ 那是當然啦 有在做功課咩

吃飽飽後要去運動消化一下
想去我在NO家有看過的青蛙石步道和情人灘
所以來到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事後覺得呢 有點小貴噎那個門票

一進去就先遇到一群鵝 (應該是鵝吧)

出來的時候 她們已經散步到管理亭那附近囉

我以為那邊會是古蹟噎 我看網頁介紹我想說應該會是復古的感覺
沒想到感覺油漆像是新刷的一樣



小咪狗搭人力車喔 好可愛喔

還有大姑娘上花轎

這張真的頗有大家閨秀的感覺 跟平時在地上嚕來嚕去差很多



走了青蛙石步道 但是沿路都是牽著的
因為怕咪狗跳海 而且岸邊的礁石可以走嘛??
NO家是怎麼過去的啊
我覺得踩了咪狗腳會痛吧  雖然他死命的想要跳海
但我怕怕的 所以還是沒放他自己走
後來的情人灘也就沒去了
去了大概也只是玩的一身沙回來
而且在南灣沖水的時候幫他大略洗了個澡
所以捨不得他又搞髒 當然接下來就沒再讓他去玩水了
反正他也不是很愛 有跑跑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