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 當然就是前往頗受好評的橘子早餐
小咪狗卻是一附還沒睡飽的樣子


這是前兩天我們點餐的內容  還蠻會吃的
我一向都是早餐一定要吃的很豐盛啦

不過我覺得他的蛋餅和蘿蔔糕不怎樣
蛋餅太濕 蘿蔔糕很扁又很乾
奶茶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早餐店奶茶 咖啡嘛 非常有效用
早上來一杯一整天精神都很振奮 就是稍微苦澀了一點
還有那個熱狗蛋捲我覺得也普通 不會特別推薦

倒是法式吐司系列和丹麥吐司系列我很愛
潛艇堡和西式燒餅系列這次沒機會吃到


本來打算第三天早上來嚐嚐的
沒想到那天居然還有限定只賣某幾個系列  
真是殘念啊


雖說橘子早餐蠻好吃的 但我覺得還是缺了點什麼
可能就是熱情 還有活力

因為我感覺得出來 老闆娘一個人好辛苦
雖然有人幫他  可是有點幫不上忙的感覺 (還不至於到幫倒忙啦)
可能墾丁的氣氛很悠閒 大家都慢條斯理的
但是讓客人等了10幾20分鐘 餐都不上來
還要我們自己去問 怎麼點的餐都沒有來
才說 喔 今天只賣這張MENU上的而已 其他不賣
那我點好餐拿給你的時候 怎麼不跟我說
我是外地人 我不知道原來你們有設計兩份點餐MENU
好險我時間多 不急著要去哪裡 不然我真的就不想吃了


這兩隻小狗很可愛 跟著主人一起來買早餐
就在那邊乖乖坐好等  不像咪狗很愛東張西望的管閒事
餐點一到  他就想要起來看看我們的好料



MIGO: 老闆娘下次我們還是會再來啦
但是你們也要加油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