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一直還在寫去年的事情啊
去年跨年因為假期夠長  所以決定往南部跑
想說南部天氣好 讓migo玩玩水很不錯
所以決定了去墾丁跨年
聽到我說要去墾丁的人都問我 啊 去看第一道曙光啊
我沒想那麼多ㄟ 而且我並不知道墾丁也可以看到
我只知道太麻里說

小migo一如往常待在後座的運輸籠裡
因為方向不是往烏來 所以他知道不是去玩水就都沒有哭鬧
一路順暢的到了屏東  決定到潮州去吃個冷熱冰

因為在非凡看到介紹 感覺就很好吃  可惜我覺得很普通啊


我覺得還是台北的剉冰好吃說
我們是去比較舊的那間店

吃完冰馬上滾回車上繼續去恆春吃正餐
對 沒錯 就是豬本家

豬本家上午的營業時間是到2點
所以我們還得趕在1點以前到恆春才行
因為多下了潮州的交流道 所以剩下的路程覺得特別的遠啊

因為大家都介紹過了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
我是覺得豬本家還ok啦 店家態度很好 而且人不多啊!!!
老闆娘還請migo吃了塊餅乾  店員也跟migo玩


吃飽飯一時想不到要去哪裡  所以就往有城牆的地方走走

(↑照片調的太over了  其實天氣只是普通啦)


(↑這張才跟當天天氣差不多  這是用我的新歡拍的 )


把migo抱上戰車合照  可惜他太緊張差點滑下來

之後就往民宿去check in了
這次我們住的民宿是董媽媽小築  就在荷園的附近
離橘子早餐也很近 哈 所以連吃三天
民宿check in後 看天色還亮  決定先帶去白砂玩

可惜啊可惜 才第一天 migo的小烏龜就放生了
可能因為墾丁風比較大  浪就跟著大
migo根本不敢游泳 所以小烏龜就放給他走啦
因為決定出發的時候沒有換泳衣  所以搞的很狼狽
隨便讓他跑一跑滾一滾沙  就又回民宿了

晚上就跑去迪迪小吃吃晚餐

當天晚上墾丁下大雨  我們出門的時候沒下了
可是逛大街逛到一半又開始下
所以很無奈的就回民宿睡覺啦
當然小migo早在白砂玩回來就已經不支倒地

第一天的其他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