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的嬤嬤從日本玩回來
因為有託她買些東西  所以星期天就上新店山上一趟
拿我的衣服順便再開次母姐會

一下車migo彷彿還記得路一樣 拉著我上了樓梯
到二樓的嬤嬤家按門鈴
不過在門口就被熱情的媽媽和姐姐嚇的ㄔㄨㄚˋ尿了
兩個姐姐很友善的聞著migo的屁股
但是米粉可是防禦心很重的對著她大吼
不過依然不減損她回到嬤嬤家的開心

彷彿回到自己家一樣的熟練上沙發

嬤嬤家有個簍空的樓梯
讓這個一向在自己地盤膽子很大的migo試爬看看
沒想到上上下下的很順咧


在樓梯口遇到soso姐的阻撓 migo笑的有點尷尬


這是第二次來嬤嬤家  migo顯得很放鬆
不像4個多月那次來 她緊張的都躲在電視櫃下面
這次樓上樓下的爬 然後東聞聞西看看的


因為她很開心的自己逛 所以我也樂得輕鬆的和米粉, mito, miso玩
這是平常在家沒有的待遇 因為migo不愛親親

雖然我笑的很猙獰 但是其實蠻爽的  輪流被三隻強吻  

我覺得我應該是很受她們三個歡迎的
除了米粉一直要跳起來親我之外

mito開心的一直含著我的手腕

miso也撒嬌的一直盧過來要我摸她


我很喜歡她們三個 因為有一種備受重視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會熱情的讓人吃不消 但我還蠻享受的

我們一直呆到下午三點左右才離開
但是卻不見migo跟媽媽姐姐的任何互動
倒像是我來這兒開母姐會似的
我還是希望能夠看到migo跟toto, soso玩在一起打在一起
畢竟那才叫做一家人嘛

然後咩fi你不要再這樣兇你女兒了啦
他可是最像你的喔


其他照片請到 961202母姐會 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