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到安康公園 方婷拔有面授機宜
告訴我們一個不用爬那個恐怖階梯的路
但是還是要先開一段恐怖的路 就是兩旁都是墳墓啊
前一篇有說一大早下了一場雨 本來以為要放晴了
不過一路上雨還是斷斷續續的下  開往桃源谷的路上他又開始下雨了
在加上山上霧氣很重  一邊開一邊覺得很ㄔㄨㄚˋ  伸手不見五指啊

她的背後也不知道是哪裡 有什麼  在我看來就是懸崖啦
要是她不小心掉下去 我應該就跟著跳下去了吧


剛開始還好 看到肉條就會乖乖坐著拍照
但是肉條在怎麼香 也比不上清新的空氣香啊
然後migo就開始走來走去 逛來逛去
除了我們外 還有媽媽帶著一個妹妹和兩個弟弟
弟弟一直跟著migo 還會解釋migo的行為給另一個弟弟聽


就在大家都很放鬆的情況下 這個小妞就晃到我認為是懸崖的邊邊去
而且怎麼叫就是不回來 還越叫越往後走
幸好那一家四口都沒去拉她 沒試圖想要抓住她 只是跟著一起叫migo migo
不然以她叛逆的屎個性  她一定會以為大家要跟她玩 然後越跑越遠
我當下真的超怕她就這樣掉下去 不管後面到底是不是還是草原
當時因為霧氣太重 完全看不到後面及下面的情況  整個就是很緊張 手心冒汗
因為這個事件 我就決定收工下山了

下山覓食完  就彎進遠望坑親水公園  
為了彌補她剛剛都沒有盡情奔跑的遺憾  索性就直接放了她

當然到了親水公園看到水 她是先直奔溪邊的啦
踩踩水 把小烏龜壓進水裡淹一淹  就跑到草皮上亂跑


migo: 真的是太開心啦  我要玩夠本




migo: 媽 我玩累了 可以去吃香腸了喔

是低 回程我們繞去石碇找了mobile 01上大推薦的馬告香腸

真的很好吃喔 還外帶回家說  以墨魚香腸作為這一天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