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有提到 隔了一個星期後
我又去了讓我生氣的五峰旗
不過這次有刻意避開晨泳的人
所以玩得倒是很自在開心
這次是跟安康狗友一起出動  akiki家帶了好玩的家私

照片中的人是sunny姊姊和sunny


當然咚咚拔家的大泳圈還是有出現的

sora媽很強 都包緊緊的玩水  不過這樣才能保有白皙的皮膚



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抱個可以浮的就可以輕鬆自在的玩水
如果我沒記錯  aki姐好像不會游泳
像我這個不會游泳的人 就算穿了救生衣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尤其坐在大泳圈上 migo就會跳上來坐著  整個重心都在後面
我就會害怕翻船 所以後來就乾脆不玩啦

我們家愛照花絮 所以這次照的多是人玩水的照片  狗子比較少
一人放一張表示公平好了
對任何丟出去的玩具都很執著的咚咚
因為也喜歡小烏龜 常常會跟著跳出去要撿就會被咪狗凶


超愛玩水的柯基-蛋捲 是咚咚的新妹妹
但是感覺上地位已經超越咚咚了 因為老爸很愛蛋捲


正值狗界壯年但依然要長青春痘的sora
sora跟咚咚一樣因為很遵循老祖先給他們(拾獵犬)的任務
所以剛開始都被migo兇過  也不知道migo到底何時養成這個壞毛病


有一個很搶鏡頭很可愛的小舌頭的SUNNY
這次照片我最喜歡的一張就是第一張sunny跟姊姊一起在船上的照片  超級溫馨的
所以說狗狗真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啊 千萬不要隨便討厭他們
狗狗跟小孩也是可以和平共存的 咚咚家的小姊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主人玩的比狗子還開心的akiki家
aki家每次動員就是5個人 整個很壯觀
全家都超好相處又可愛 看不出來都是七年級生喔



老班底蘇菲  就不用太多介紹啦



還有我家小女


其他相片請到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