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我們終於去到我養狗之後
就一直很想去的五峰旗了
這次成功開團後的與會者有migo一大家子和sofi
為什麼說一大家子呢 因為阿公阿媽也會帶媽媽姊姊一起去喔


不過呢 一大早就有讓我火大的事情發生
一個晨泳完的阿北一直叫我們去最下面一池游
因為狗毛飄的水裡都是  很髒 
(我不想說有阿媽都在洗內褲咧  你就不怕有其他毛)
我跟他說 水是流動的 毛會流掉  
(他一直說都是毛都是毛 那你撈一把給我看)
而且你游泳也沒戴泳帽啊  你不會掉頭髮喔  
(你的就不髒  我怎麼知道你昨天有沒有洗頭啊)
然後她老婆咧 也在罵我們沒水準 叫他不要跟我們這群沒水準的計較
靠 我才不想跟你們這兩個無聊的計較咧 都要回家了是在靠邀什麼
還說"你去問問看旅館 誰願意收你們帶狗的"
(還真的不好意思咧 就是有民宿願意收啊 是你都住在你自己的小圈圈吧)

撇開這第一個不愉快不說 今天我還真開心咧
終於跟阿公阿媽約成功見面 我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媽媽姊姊

今天這三個跟連體嬰一樣玩在一起
小migo不知道是不是不記得了 還兇了姊姊一下


平常在家很愛玩水的mito  今天表現居然沒有miso好


女大18變的miso  越變越可愛  越來越像米粉了喔


剃毛後回春的少婦米粉  大家都看得出來  
migo的個性完全遺傳到老母啦
滿場跑個不停 最愛跟人玩 一一嗚嗚的叫  到處找人撒嬌


今天第一名的sofi  本來我很期待他會和米粉對話一下
沒想到sofi隨便一吼 米粉就不打算聊了


剛剛前面有說第一個小不愉快 所以還會有第二個囉
沒錯 第二個不愉快就是趁我和migo去撿飛盤的時候發生的
一個無聊的阿北打了咪狗一下 我很生氣的問他 幹麻打我的狗
阿北說 因為看到咪狗要去嚇小孩  她的小孩正洗完頭坐在石頭邊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那小女孩有被咪狗嚇到 若說被嚇到
應該是被我嚇到還說得過去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不爽阿北打migo
沒想到這時候還有一個白目戴黃泳帽的先生走過去丟下一句
"你的狗沒繫牽繩就是犯法"
更 現在是怎樣 我在說啥你在說啥 那這邊寫了不能游泳
你還游泳 是誰犯法 當我這樣回他 他就默默的走過去

我的重點在那個阿北為什麼莫名的打我的狗
若說小孩真的被狗嚇到 就算你無所謂 我也會罵我的狗 跟你道歉
不管怎樣 也輪不到你來打他吧 更何況是根本沒發生的事情
就是現在要先下手為強就對了  就因為你認為他待會會嚇到你的小孩
那下次走在路上我看到對狗不友善的人 我也可以打他囉
馬的 莫名其妙  要不是我一時沒發現你就是剛剛在洗頭的人
我一定再把你罵一頓


消消氣 再回頭看看可愛的狗子們
miso今天表現真是讓我很驚訝
每次都聽阿媽說 mito有多愛玩水 miso只是愛跟
但是miso也主動下水不少次 而且游得又快又好


反觀米粉雖然有經過特訓 不過比起三個女兒還是遜了點

還會游著游著 跑去要女兒背 把miso壓到變成直立式的游泳

結束五峰期的游泳 因為阿公阿媽還有事情就沒跟我們去吃飯
而我們和sofi就轉去礁溪的上乘三家吃火鍋

本來以為在五峰旗受到這樣的對待
我應該是不會想再去了
沒想到過了一個禮拜 我們又和安康狗友造訪五峰旗
我還真是犯賤咧  還好岔開晨泳的機車人類 第二次更愉快囉


miso: 麵姨麵姨不要生氣嘛  下次游泳要再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