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寫了好多篇 一整個有歹戲拖棚的感覺耶
好啦好啦 這是最後一篇了
最後一篇要來介紹我們花蓮遊第一天和第三天都暢游的地方


出發前我到處去晃大家的網誌 結果在小元家看到這篇
馬上詢問我親愛的學妹 知不知道水源地這個地方
我本來以為水源地是花蓮人對於該地的一個暱稱或是私房名稱
沒想到這是地名耶 而且我學妹居然小時後校外教學有去過喔
學妹說 在慈濟大學那個方向  到了慈濟之後問人就可以了
要他說正確的方向他也不清楚 畢竟小時後的印象咩 模糊啊
所以如果要去的朋友 就先到慈濟 然後可以看到水源地的路標
剩下的就問路人真的會比較清楚喔

要想在水源地玩水 要先去水源派出所辦理入山證
水源派出所的隔壁是水源國小 有上面那個路標 應該很好找
辦好後 從照片左邊那條路一直往前開 過了橋右轉
順著路走 就會看到檢查哨了 檢查哨有點小隱密啦

這是我們第一天游泳的地方  這裡很深 原住民小朋友都在這邊跳水




第三天游泳的則是攔砂霸的上一層 那邊比較淺 但也是夠游了
而伴我們游的則是四個在溪邊喝茶聊天的阿姨
這麼悠哉的生活耶 好羨慕喔



不虧是水源地  不虧是花蓮 水都這麼的清澈



我不知道狗狗會不會分 但是小MIGO在溪邊真的玩的比較帶勁



因為這幾天都是午後雷陣雨 所以趁著還沒下雨 我們就決定準備回台北了
回台北前  先去早上來的時候 看到的體育場晾乾一下
這個體育場算是迷路找到的 看著地圖中山路會跟中央路交叉  可以彎到慈濟
結果開著開著居然眼睛很大沒看到 就順著中山路走到沒路可走  然後問人
問路的時候可以問說 水源派出所怎麼走  這樣方向比較不會錯
結果在途中就看到這個體育場



其實到體育場是因為我想上廁所 下了車我就後悔了
因為太熱了 太曬了 我壓根不想再走了
可是為了讓MIGO曬曬毛 還是往裡面走走 結果看到一個超大的草皮


看到草皮沒有來個大車輪秀就不叫MIGO囉



看他嚕的好帶勁兒 而且肚皮好粉嫩喔


開心耶 笑成瞇瞇眼了

MIGO: 才怪 是太陽太大了啦 媽咪我們趕快回車上吧


回頭的路上 我們遇到兩個小女生 一個騎腳踏車 一個抱了一隻小黑狗


小黑狗真難拍  可是她真的超可愛 叫小如喔


小如伸長脖子要搞清楚前面這個龐然大物是什麼來頭啊


還借位偷親了migo一下


哈哈哈哈 這張sofi阿寄說很像到了日本啊


我覺得這趟花蓮之旅蠻幸運的
玩也玩到了 吃也吃到了 重點是遇到很多可愛的人
回來我一直強調 原住民都好可愛 好真誠 而且我喜歡她們講話的腔調
所以 我決定一定要再來安排一次花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