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唱歌了  從養了MIGO之後好像就沒唱過
後來得知原來錢櫃可以帶狗  對 真的可以帶不用怕
就決定帶著我家小狗去錢櫃吹冷氣
其實一到大廳我還是有點害怕
我怕進去被擋住說不能帶狗 那我還要把他帶回家再來喔  這樣好辛苦
所幸不但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 還遇到一個也養狗的服務生喔
那服務生一看到migo就很小心翼翼的問我  請問 他是黃金獵犬嘛
我說 對啊 只是他比較小隻一點
後來才知道這個男生養了一隻叫巧克力的黃金喔
他還稱讚migo很秀氣 毛很漂亮 等等

migo: 媽!!我要喝水,喉嚨太乾我沒辦法唱

我們先到的包廂因為後來發現在滴水 所以又換了一間
才換還沒就定位 sofi姊姊就帶著sofi來啦

migo一看到認識的人馬上發瘋
sofi不知道是不是受不了人來瘋的migo就衝出包廂了
本來饅頭豆寶也要來的 但是後來要陪爸爸去工作
所以只有媽媽和阿姨出席


不知道是不是冷氣夠強的關係
所以migo整個很high high不停
爬上爬下  還跑去踩豆寶阿姨

migo: 不要攔我  我要去搶麥克風啦


sofi: 姊姊 migo平常在家也是這樣瘋瘋癲癲嘛




居然還敢跟我搶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