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後的akiki跟豆寶好像喔
akiki是第一次下水游泳
不過好像還是喜歡跟姐姐坐在邊邊泡屁股


akiki跟akiki葛格




除了akiki是第一次來 還有上次沒跟到的kemi

哈哈 kemi姐姐手上的爛飛盤也是我家的喔
這個飛盤這次玩完後就壽終正寢了


kemi姐姐因為當時跟車的時候跟丟了  所以好晚才到
我想kemi這天一定玩的不夠高興  沒關係啦 馬上下一回就要來囉


這次有拍到米果甩水的照片 好好笑又好可愛
臉都變形了  oil說不知道他們頭會不會痛 我也想知道
我甩


我再甩

臉快要回復本來的樣子了

好了 我又變成小可愛了


還有輕功水上飄


中午還是殺到福中居吃飯
因為我們是搭饅頭家的車 所以

搗蛋果要搶饅頭最愛的小青蛙就被兇了


但是

饅頭發狠到一半就被阿姨叫住  哈哈哈哈 好可愛呦









(時光飛逝)

sofi: 我們吃飽了 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