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再見四四南村 是說我們又到四四南村啦
我家還蠻愛去四四南村的
因為近啊  而且人也不多 可以讓MIGO跑來跑去
有時候前一天下雨 安康公園的草皮簡直是地雷區
遠看是乾的  但是靠近看就會發現都是水
而且MIGO現在最愛的舞步是大車輪
隨時隨地都可以滾倒在地上亂滾亂翻一通
所以只要天氣比較不穩定的週末 我們幾乎都到四四南村報到

一直都沒辦法把101盡收鏡頭中  太高啦

不知道他幾個月大後就沒這樣抱過他啦
頂多是抱著去廁所擦腳 因為都是玩回來
他也累了 所以都會乖乖給抱

但現在正是精力旺盛的下午時刻 怎肯給抱呢

你看他 整個就是瘋狂的想離開我

MIGO: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 我不是小孩了 我不要抱抱


MIGO: 來拍個倚窗的少女吧

攝影師: 這位MODEL 舌頭太出來了點


MIGO: 那這樣呢 

攝影師: 是收回去不少  可是你快滑下去了
這樣看起來很肥喔  沒有脖子ㄟ


MIGO: 怎麼這麼囉囉唆嗦的呀  略  我不拍了 

攝影師: 好啦好啦 最後一張了 一定幫你拍的水鐺鐺


MIGO: 真的吼

攝影師: 你看 有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