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約游了一個半鐘頭後
決定帶著米果再往後面走走
沿途經過的溪邊滿滿都是蝌蚪
還有變成小青蛙的蝌蚪 感覺很像壁虎
本來米果沒發現的 不知怎的球撿一撿居然跑去舔起蝌蚪來  

唉喲  你要吃媽帶你去士林夜市喝青蛙下蛋啦
不要吃那個啦 很噁心ㄟ

再繼續走下去 一路會到宜蘭去
但是為什麼我會看到這樣的路標呢

這烘爐地是中和那個土地公的吧
但怎麼想那地理位置都怪怪的
下次再去想要去那個桶后越嶺步道看看

migo今天真的很開心 既游到泳又可以這樣飛過來跳過去的
沿路還有人稱讚她說她可愛
migo: 阿母你比我更高興吧


媽咪 我們去瀑布那邊玩吧



本來以為migo不敢去瀑布下面撿球的
不過真的是我想太多 她似乎對那個瀑布沒啥注意
球丟出去就馬上跳下去撿了



不過這區的青苔比較多  她大概也累了
撿了球就在石頭上跑來跑去  不肯把球給我
我如果追著她跑又會跌倒 所以還是回去本來游泳的地方比較好

migo: 啊 媽咪我們要走囉  再玩一下嘛

11點半左右我們才離開桶后  大概玩了三個小時
準備去烏來街上覓食囉

migo: 桶后  我還會再來喔


烏來覓食完後  我們轉往桂山冰品店
這本來是台電公司的福利社  不過一般人都可以過來買喔
是傳統口味的枝仔冰  有九種口味  撇開個人喜好的話 每一種都很好吃


盒裝的有四種 上圖下面就是她幫你分裝好的口味
不過你也可以自己選你要的 寶麗龍盒子是要錢的 
大的一個25元 小的一個15元
比較建議自己帶個冰桶過去裝啦 這樣既省錢又環保

這間營業的時間只有在夏天喔
4月份開始營業 幾月休息不知道  但是去年10月去就沒開了
所以要好好把握時間去買
從桶后方向回台北的話 遇到台電公司再開一小段就會看到桂山路
那邊往右轉開下去再左轉繼續開就會看到囉
我個人最推薦牛奶口味 還有米糕口味
其他口味是因為我不愛吃所以沒有推薦 但是還是很好吃
當天有路人一直叫我嘗試芋頭口味的 他說最好吃的就是芋頭啦


這樣的人或許不是很多 但我有看到宅即便的兩個先生
跑到這來打混消暑  上車前又買了兩隻帶著吃
還有一車是專門來買了兩盒 然後就閃人

很可惜米果因為太累了 我還特地買了清冰要給她吃
結果他只舔了幾口就變成阿母我自己吃掉
她就乖乖的趴在腳邊休息

你看他真的累壞了  回家還被抓去浴室洗了澡才讓她休息
累到腳都沒力放到床上 就這樣掛在外面
其實我比她更累哩  幫她洗澡她都在打瞌睡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