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上上星期六 公司又不用補班
看看天氣還不錯 就帶著米果去戲水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非游泳池游泳
不過基本上不算游泳啦 因為小妞都在石頭上踩來踩去的
而且我們下水的點  水深不夠 所以只能說是戲水而已



這也是第一次 他跑進田裡 想說反正回家要洗澡
就由著她玩  不過他大概覺得踩下去沒安全感  並沒有很愛的感覺


很可愛 她不知道田裡是鬆鬆軟軟的
所以正當她興高采烈的跑進去時馬上陷下去一些些
他似乎有點嚇到的站在田裡對著我傻笑 可惜那時還沒拿出像機



這次找到八連溪是參考斑娘球麻橘麻的網誌
不過哩 我們下水的地方太淺了點 所以米果腳晃個幾下就碰到石頭

石頭青苔很多  很恐怖 尤其掛著像機走路
最怕的就是米果跑來抓我 或是在我面前甩水

這樣的深度才適合游泳吧 不過下不去
因為旁邊是用一種綠色的鐵絲網鋪著
可是洞洞很大  米果過去腳就卡住了 還是算了
下次再去找斑娘他們游泳的下水點吧


正在觀望還要不要下去玩水
耳朵都飛起來了  不過臉不像是開心的臉就是了



玩一玩就不太愛玩了  跑到上面去亂走
叫她 她就趴在那邊看 怕他跳下來也不敢繼續叫她



因為出門忘記帶她的玩具陪她玩
所以隨手找了個樹枝  沒想到她居然愛ㄟ
不過樹枝丟出去  他常往另一邊去追  不知道什麼原因啊



撿到樹枝超開心的啦



MIGO: 媽咪 我們可以不要玩了嘛 我好累喔
我有開心了啦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