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北藝大的行程  我們來到天母的溫德
還好在確定今天的行程時就有先訂位
不然人還真多咧 另外還訂了一隻豬腳
簡單的看一下菜色就好 反正似乎很多人去吃過

右上跟左下的菜算是重複點菜
因為一個是招牌xxx 一個是綜合拼盤 所以裡面有一條香腸是一樣的
這算是誤判斷啦 應該點別得才對


上面是黑啤酒 不過跟我之前喝的不太一樣
那口感就跟台啤感覺差不多  我以為黑啤酒會比較甜一點
這兩杯飯後都還剩下一些些 我們有倒給米果和雪荳嚐一點
米果果很愛喔 還會一直意猶未盡的樣子
喝完回去也沒啥不適  我表姐說之前也有看過人家餵黃金喝啤酒咧

看完餐點的照片 來看看兩隻狗子吧

雪荳比較乖 不會搭著餐桌 米果就很愛 真是沒教好啊
所以只好用雪荳姐把他隔開  這一餐吃的其實一點都不辛苦
兩隻都算乖的了 不吵不鬧 只是偶爾會有個黃狗頭在桌邊出沒


大部分的時間雪荳都在休息 米果就東張西望 她跟我一樣很好奇
我們到的時候 坐我後面的兩個女生說
這一隻是哈士奇 令一隻就是拉拉
X的  誰跟你說她是拉拉啊  有哪一隻拉拉胸毛是這樣長
不懂不要裝懂好嗎  真的很討厭ㄟ 為什麼大家老是分不清拉拉黃金啊
我們常被誤認是拉拉ㄟ  怎麼這樣啦


雖然這樣的行為不太好 但是我覺得這張米果好可愛
她貪吃時候的表情都超可愛的  就很假很做作吧



吃飽飯後看天氣還不錯 就轉往天母公園前進
旁邊的山壁上都是又肥又大的馬陸  噁心死了



在這兒遇到三個小朋友 一個很喜歡狗也不怕 另兩個就是又愛又怕
我們是在雪荳之後才跟過去一起玩
其中那個小弟摸了摸米果後說 她的毛一點都不好摸啊 
還好他沒看到我殺人的眼神 為什麼我的米果果都遇人不淑啊
然後還指著雪荳說 我比較喜歡她 因為她比較乖
小弟啊 我也比較喜歡另兩個 因為你嘴一點都不甜啊 


其實那天米果已經表現的沒有很熱情了
因為她也很累了 只是他個性就愛湊熱鬧
尤其看到人家在摸雪荳姐 她那愛撒嬌的個性就出來
就會上前去討摸撒嬌 也還好他媽我也累了
我就懶的教育小孩  幸好那個愛狗狗的小女生幫我伸張正義


就是我前方那個白上衣的小女生
她一邊摸著米果一邊說 哪有他的毛也很好摸  好不好
然後知道雪荳已經三歲 米果才剛滿一歲 就又說
她不是不乖 他只是比較年輕好動啦
沒錯沒錯 姐姐真想給你一個大擁抱    真是謝謝你呦


你看看你看看 誰說我們米果不乖了
她也是可以很文靜的啊
好啦 我真的很愛計較 但誰希望自家小孩被批評的嘛
雪荳是真的很穩 但是米果也不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