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姊姊的乾媽帶她去四四南村拍照
因為乾媽的照片很漂亮所以讓我也興起要帶米果去走走
趁著上星期六天氣還ok 就出發吧

四四南村就在101的斜對面  一片菜圃的附近
坐公車經過的時候 你絕不會想到附近有個這麼一個眷村
但其實真正到了那邊之後 你又會發現
原來所謂的復古是營造出來的
那裡的油漆和牆壁其實很新還算乾淨
只有建築物的外觀保有眷村的感覺 但都有經過後來的整理
所以照片我都調整過 加入噪點還有復古處理
因為跟我本來的想望有點落差  我比較希望是復古斑駁的感覺
就像當初政府試圖營造跟週遭的商業大樓有強烈的對比一樣


最近照相手上都會出現這小妞的便便袋
台北市的垃圾筒還真少  搞的我都要放在包包裡面 臭

這邊有小坡  有草地 有空地 有建築物也有廁所





而且又離馬路有一小段距離 唯一的缺點是有野狗
不過離空地又有一段距離 他們大多聚集在預售屋的旁邊
所以放開其實還蠻ok的  重點是離我家近






我們很幸運遇到兩個和善的打羽球姊姊(對米果而言是姊姊啦)
即使米果跑去關心羽毛球 他們也沒有生氣
還說狗狗對會動的東西總是比較有興趣
所以我們也盡量不去打擾他們打球  大家互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