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大姐去他乾媽家渡假
因為乾媽家離我家很近
所以阿媽說也要來看看我 還說要拿小禮物給我
阿媽 謝謝你的禮物 我很喜歡喔 雖然剛開始我很害怕
我們在小公園裡玩 本來要去紐約紐約讓我姐開開眼界的

可是後來下雨了 阿公阿媽就說還是回家吧
當然阿公阿媽是自己回家 我姐會被留下來
不知道她晚上會不會偷哭啊

我覺得我姐很小氣 我很久沒看到阿公阿媽了
讓我跟她們撒嬌一下都不行 就一直在旁邊生氣


還來干擾我撒嬌 我媽說我大姐很甜 甜的生螞蟻了
可是我覺得他很辣 辣的讓我們都一直皺鼻子


她很愛跟我媽撒嬌 而且我發現我媽居然很喜歡她

她們兩個玩到完全忘記我的存在了
我真的氣死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 我migogo才是你的小孩啊


等阿公阿媽走我終於可以擺脫我姐
回到家我又回復獨生女的腳色 我媽還是愛我的
他馬上拿出阿媽送我的禮物-刺蝟球


好恐怖喔 我從來沒玩過這種東西 會刺我的嘴巴我的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