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信用卡已經被我剪掉
但是我沒有退回去 只是不想拿來刷
所以都拿她的卡號來繳繳電話費  或是網路刷卡之用
今天為什麼會特別提到這張卡咧
是因為有個功能讓我現在覺得特別不錯
就是如果你的信用不錯 或是當月的消費沒有超過一個額度
她有延後一個月繳款的功能

一般來說  我是不需要這個功能的
但自從養了米果之後我使用過幾次
原因啊 就是因為她把我帳單撕爛了
爛到上面的便利商店繳款條碼不能用
繳費金額我也看不出來
所幸因為這張是拿來繳手機和室內電話費用的
所以金額絕對不會超過一千塊
這樣一來 每個月我都有延後一個月繳費的優待
不計利息 不收額外費用


我是不知道銀行有什麼花招
但是我覺得這點對我目前倒是蠻受用的
我就不用再去打電話給客服請她再寄帳單給我
因為這種小事我常常拖半天到最後就是忘記

所以家有暴力狗的話可以去辦一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