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醫師說結紮後最好再過個兩天在放跑
不過一旦拿掉頭套 MIGO就像是拿掉緊箍咒的孫悟空
是會大鬧天庭的 再基於為人母的小小不忍心
所以還是打算就讓她去玩吧  只要不要太誇張都行
飯後我和米果在後座昏睡 一路昏睡下山  我在耳鳴中痛醒
撇見路邊一大片油菜花田 真的是超美的耶

在寒冷的冬天看到一大片暖色系的黃色  心情頓時變得很好
可惜不斷聞到雞屎的味道  讓我猶豫不敢放米果去跑跑
好險她也不想跑 他對於陌生的環境和東西 都不大敢嘗試
這點跟我有點像喔  試著牽她下去  她一附我要把她牽進油鍋的害怕

知道這傢伙膽子小又很黏人  所以壞心的試試她
把她綁在木樁上離她遠遠的 還邊跟她說再見
來個鬼吼鬼叫九連拍  哈哈  怪表情一堆哩


這張很甜  但是其實是在鬼叫


這張很醜 很像撞到玻璃一樣  笑死我了
可愛的形象完全破滅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又跑去路上看到的一間國小跑跑

只有幾個小朋友在打籃球 看到migo會很開心的說 ㄟ小狗ㄟ
可是米果跑去公關 又嚇的哇哇叫  還好沒拿籃球k她
不然我也一定拿籃球k回去

本來做了兩個GIF格式的跑步檔案  可是無名好像不能丟
就無緣看到我家飛毛腿啦  只好看看分解動作


拍的好遜喔 亂糊一把的

我好喜歡去國小跑步喔
因為她們的洗手台高度剛好夠米果喝水

她很喜歡喝這種流動的水 真可愛
不管在家還是外面 她都喜歡巴著洗手台喝水
在學校跑跑我也很放心 有圍牆不怕他跑出去
她也算蠻乖的叫的回來  因為比較黏  
所以基本上我們一走開  她就會緊張的找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