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只是要紀錄一下
我們曾經做個這樣的事情
就是去上一個叫"優質伴侶犬"的課

老實說 上課的實際收穫不多
附加收穫是認識一些朋友
還有看到很多平常會看的網誌的狗狗及主人

然後米果和姊姊們第三次見面

很遜的三姊妹合照

被姊姊們排擠  躲在桌子底下

兩個姊姊黏在一起  不讓米果加入

可憐的米果只好去找阿媽乃乃

她真的是去撒嬌的 樣子好可愛喔
阿媽應該也很開心吧
這一招最近在家裡也很常上演
都是吃完cosequin之後 就會來乃一下

後來還被toto姐兇喔
toto吃醋了啊 哈哈哈哈
中間發生兩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toto坐在我前面給我摸摸
小可憐米果躲在牆角 想要叫姊姊
小手輕輕的搭了姊姊一下
結果就被toto瞪了一眼
馬上怯生生的收回小手
跟平常在外惡霸的情形完全不一樣

後來大概上課太無聊了
這小姐對我的手動起腦筋
塞進嘴巴裡啃起來
又被toto姐瞄到  馬上對著米果齜牙咧嘴一下
米果就乖了ㄟ
果然migo是欺善怕惡的傢伙
以後管不動的時候 就帶去給姊姊瞪幾眼好了


migo os: 為什麼我媽和我大姐總是不能接納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