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到最後一天了
第四天沒有什麼時間逛街
因為我們要坐3點多的飛機回台灣

前一晚答應蛋蛋要去幫他買耳環
因為我們在烏節路發現一攤賣飾品的
一對耳環只要40元台幣
對於我這個幾乎沒花到什麼錢的人來說
都最後一天了不花一下錢實在很難受
所以包括前一天買的兩付耳環
我總共再這邊買了五付耳環




哈哈哈 我覺得超級划算的喲
蛋同學托我們買的三付就是其中的三付

而且很妙的是 昨晚我在看模范棒棒堂啊
那個model隋棠居然帶了紅白條紋那付耳環ㄟ
可見敝人的眼光也是走在流行尖端的啦

因為挑耳環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我們匆匆回到飯店拿行李
再跟蛋蛋的爸媽 蛋蛋夫婦倆 還有楊龍一起去吃中飯
這天吃的中飯還是珍寶
但是是在克拉碼頭那邊的分店
然後就驅車前往機場回台灣啦

因為我都沒有買到我要買的鞋子
所以不死心的我就還是去逛了機場的分店 (在第二航站)
最後終於買了一雙我看了很久
但是卻是穿了我就不太會走路的高跟鞋


因為買鞋的緣故  所以很多機場的擺設都沒有看到
新加坡的機場跟百貨公司一樣佈置的很耶誕節

<上圖由小健提供>

其實呢 新加坡啊 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
聽說聖陶沙也沒有很好玩
那頂多一個夜間動物園吧
但我沒有很喜歡去動物園
所以如果沒去過想去開開眼界
就像我這樣 那倒是可以去一次
但是論購物 旅遊欣賞
離台灣也很近的香港 日本或許會好玩些

然後 新加坡遊記終於寫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