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興高彩烈的與大家分享
我的新加坡之旅時
沒想到居然有人說要看米果
嗯 果然還是可愛的比較有賣點啊

不過呢 最近真的很少拍她
因為當媽的事情比較多
再加上他現在皮的狠
沒扁他就不錯了 照片當然就少啦
只有這幾張照片來炒熱場子啦


搭拉 我的新項圈
我媽看到帥球有 橘子有  小鳥畢也有
真的是羨慕到不行
所以趁著妙媽媽手做工作室開幕
就去幫我搶了一條回來


不過我阿舅說
夏天再戴比較合適
我覺得還好ㄟ 我人美什麼時候戴都好看啊


你看我有很得意的偷笑喔
不過我媽說 我嘴巴癢愛亂咬
所以不肯讓我戴太久
一下下就拿掉了
只能在重要場合在戴著

那什麼時候才是重要場合呢

就是啃骨頭的時候啦
看到沒

啃骨頭對我而言是超重要的好嗎
所以當然要戴著啦


戴著他 怎麼啃都好看喔
就算啃到嘴歪眼斜也還是正妹一個喲


怎樣 還不賴吧
跟我有搭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