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我高中同學陳蛋蛋結婚之福
今年我又可以順利出國了
蛋蛋的老公-Robin是新加坡人
所以我和老房、小建就要飛去新加坡當伴娘囉

2006年11月18日早上9點25分的飛機
7點半就要到機場拿票劃位了
我跟房買的是eztravel的超值型.新加坡自由行4日
搭配三星級的萬富酒店(Oxford Hotel)
我個人是本著能省則省啦
而且酒店就只有睡覺一途 所以便宜能睡就好
本來是1萬1千多吧  後來又看到降價
所以房趕緊去跟eztravel的業務抱怨  就如願的退了差價

一早在機場的BK解決了早餐
我只有吃一個漢堡啦  吃一口的是房的

我個人認為BK的早餐比老麥的難吃

跟我們的華航CI-661合照

一大早的天氣很好呢
想到可以出國又更開心了


到底飛機上能不能使用數位相機啊

我都照的偷偷摸摸的
DC也會影響飛航安全嗎


飛了4個半鐘頭 我們終於來到新加坡樟宜機場了
新加坡和台灣沒有時差  所以到達的時間是13:55

新加坡的天氣非常非常的好
熱到有點受不了  但忘了先擦防曬
所以外套也不敢亂脫

因為這次去主要是為了參加蛋蛋的婚禮
跟我們同班機的還有蛋蛋的父母
所以我們就很順便的搭到Robin朋友的車
而第一天的晚上 我和房就住在Oxford Hotel
蛋蛋的爸媽 蛋蛋 小建則是住在Hilton

本來我們三個打的如意算盤就是
各自放好行李後集合 立刻去血拼
沒想到 到了Oxford check in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今晚要轉住他們的姊妹酒店
因為他們的空調壞掉了
而他們的姊妹酒店-樟宜酒店
一聽名字就知道是在機場附近
距離Oxford Hotel差不多20分鐘的車程
我們也沒辦法住在沒有冷氣的房間
所以只好接受他們的提議 搭著計程車去到樟宜酒店

結果到了樟宜酒店 房間有煙味不說
距離MRT還頗不近的
想到隔天一大早 我們要拖著行李箱去找地鐵
還要轉到Hilton陪伴蛋蛋等著Robin來迎娶
就覺得我們還是換間酒店吧
好險蛋蛋舉辦婚禮的華賓飯店(Park Royal Hotel)
有提供四個晚上的免費房間
所以我和老房當晚就進駐華賓
這樣隔天一早要去Hilton也方便些

安排好房事問題  時間也差不多5點多了
Sewee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  就先亂拼吧)和楊龍
就帶房  建和我  三個人先去附近晃晃
華賓的交通位置還蠻方便的
距離地鐵City Hall站  大約3-5分鐘的路程
這四天我們幾乎都會透過City Hall到其他地方去

在地人先帶我們在附近的歷史悠久老店買東西解饞

老曾記  分店很多 到處都有
在烏節路也可以看到他的招牌喔


買了咖哩餃給我們吃  1個1塊錢新幣
新幣 : 台幣 = 1 : 21


我們三個都覺得很好吃 因為不會口味太特別
就很像平常會吃到的咖哩飯的醬料
然後和半顆蛋包在酥酥的皮裡
我個人是不太敢嘗試太特別的食物
而這個咖哩餃很合我的口味

邊吃著咖哩餃邊隨處晃晃走走
然後我們就要去吃黑胡椒螃蟹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