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來佔篇幅的
但目的也是為了擺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有越來越豐腴趨勢的米果
快看不到脖子啦


我們家的大美女-SHADOW
不是我要說 我真的覺得SHADOW很漂亮ㄟ
就是胖了點 (好啦好啦是毛澎啦)

她一點都沒有哈士奇凶狠的感覺
都是柔柔的 甚至於對米果也很有母愛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小短腿啦
哈哈哈哈

不過SHADOW和MIGO倆個都是膽小鬼

很難得的合照 而且都是站著
米果是只要有狗接近她
她就會自動趴下
不太能夠跟別的狗玩起來
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東東啊


很黏很黏很黏很黏
在水裡面遇到人就在求救
第一次看他這樣雙手抱著我
米果平常不愛給人抱
但在水裡就變啦
抱著最好 但是抱著的眼神也太苦了吧


這張看起來很像卡通猴子


這兩隻只要我一叫
倆個就會一起游向我的方向
而且米果都會游的很快  超前姐姐
是怕媽咪被雪荳姐姐搶走嘛

游泳紀錄就到這邊結束啦
這星期應該沒辦法去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