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能不能帶寵物
是侷限在能抱在手上的寵物
還是大型犬也可以帶去
答案是 可以的
各位看倌請看

有沒有看到米果後方不是很清楚的大型氣球擺設啊
就是10/21 宜蘭金六結舉辦的懇親會喔
我在奇摩知識查到說是可以帶寵物
但我老弟打電話回家叮嚀不能帶米果
開玩笑 米果也是家人啊
如果要我不帶她出門
那我就不想去看老弟了  哈哈
進入營區要檢查後車廂
我想阿兵哥應該眼睛沒有瞎
看到米果也沒說什麼
所以我們就安全過關了
倒是在那邊大家都很驚訝
我們居然帶了狗進來
拜託 有是有馬爾濟斯來的啊
那就不是狗喔


米果跟久久的合照
但是很抱歉 久久變成配角
當天晚一點 我弟的朋友也有來
MIGO就變成大家注目的焦點
大家都說 是為了米果而來的
挖哈哈哈哈  爽


這張很可愛 她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在看什麼 笑的很開心
還有一張更美了 一點都不皮喔  ↓



各位 我今天很開心
雖然太陽大了點 熱了點
但是我看到愛我的九九
我還記得他 他也還愛我
然後我也簽了不少名(她的髒手因為撲人蓋了很多腳印)
大家經過我身邊都稱讚我可愛
我覺得我真的在金六結出名了

待會久久要去站哨了
我們要閃人去別的地方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