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MIGO著著食實的當了次小太妹
怎麼說呢
散步的時候
居然給我抽煙+吃檳榔
被我發現後
還自己去找了張衛生紙來擦嘴
氣死我了

一早出門散步
就給我找個煙屁股起來吃
走了一會兒 又開始嗅嗅嗅
有過煙屁股的經驗
我眼尖的發現她叼了個紅紅的東西
媽呀 檳榔渣啊
趕緊把她挖出來
順便給了她兩掌
趁我把檳榔渣丟到車底的同時
她又給我去撿了張衛生紙
馬的  那張衛生紙不知道之前擦過什麼
你居然給我吃到嘴裡
噁心死了你
下次不要再來親我了

最近我家附近很多戶人家在裝潢
所以工人特多
地上的煙頭 檳榔渣就更多了
還有痰  小強的屍體
真的是很噁心 很髒亂


吼 媽咪呀
我這算小CASE啦
阿母還吃過貓屎ㄟ 你忘啦
阿媽才應該要很生氣啊
你不用啦
我偷吃還知道要擦嘴ㄟ
算乖囉 對吧


這兩張照片是星期一早上照的
小姐每天早上5點左右都會跳上來跟我睡
而且我要起床還不能把她推開
要自己想辦法爬出棉被才行
開了燈  她會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眼睛變得好瞇好可愛喔 

這張不是睡著啊
她是在啃自己的手啦
還有床單那麼花是我媽的手筆
跟本人一點都不搭
本來的那組班尼頓因為被套太小
所以被我冷凍起來
還沒去買新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