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前幾天晚上幾乎都下雨
所以從不知道星期幾開始  早上都會帶MIGO去散步
其實這是一個無意的開始
某一天的早上我還是正常時間起床
喝完我的咖啡  刷好牙洗好臉
也不過才6點40分  而且小姐也吃過早餐了
想說就帶她去走走吧  走個20分鐘也好
回來不過才7點  我還有時間梳妝打扮

她發現我換褲子  綁頭髮
還拿了鑰匙不知道要幹麻  就開始急躁起來
MIGO明知套上項圈就可以出門
可她偏偏很愛反抗  一直咬咬咬
好不容易讓她套上項圈牽繩
把她抱下樓去  好險我家住二樓而已

迎面吹來涼風  頓時覺得心情好好喔
本來怕早上散步會有點熱
我不喜歡才去上班就流滿身汗
如果回來還要沖澡肯定來不及
小妞很開心的要衝出我家大門
被我狠狠拉住而且威脅她
妳再給我爆衝  就給我滾回家去

彎出巷子確定自己是去散步
她就安心許多  很怪ㄟ
你到底是被誰騙過啊
就在我家後面房子間繞來繞去的走
再加上我家前面的公園繞一圈
這樣也15-20分鐘不等
因為沒帶水出門  所以她也喘噓噓
就打道回府啦

從那天起我就覺得早上散步也很好ㄟ
不是件苦差事
讓MIGO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