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有帶相機
但其實跟沒帶沒什麼兩樣
在檢驗所裡  我完全沒有心情幫他拍照
雖然知道幾乎是每隻大型犬都會有CHD的問題
但知道歸知道  真的發生在自家身上時
還是會有點無法適應 

現在想想當時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我自己都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我抱著MIGO跟他說話
他都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所以說  如果當時有什麼不禮貌或是不理人的反應
請各位見諒啊 
當時我腦子不停的轉啊轉的
一下子是李醫生的話  一下子是AMY姐的話
還開始盤算起回到家要怎麼管教MIGO
家裡沒舖到的地方要怎麼舖紙滑墊

為了當天回到家就可以餵MIGO吃保健品
所以還是跟AMY姐拿了一罐
不過因為打算跟車世八在網路上訂購
所以那罐也是跟阿八對分的
加上下午去拿耳藥的錢
今天真是花了不少說
髖關節初診......3900
保健品1/2罐.....1400
耳藥..................900
乖MIGO  花那麼多錢沒關係
你要還我的就是乖乖聽話就好了
這樣花這些錢就值得了  知道嗎

回程坐在我舅舅的車上  因為心情緩和一點
所以拍的幾張照片  不外乎都是兩隻哀怨的臉
雪荳麻醉後的狀況似乎比MIGO糟一點
MIGO一下下就清醒也有力氣了
可是雪荳還在醉當中  在檢驗所裡走路
後腿還會交叉步咧  真好笑

我女兒的嘴臉好好笑  雪荳頭還垂垂的

眼睛張開看了一眼  好有殺氣喔


雪荳: MIGO妹  叫你媽不要再拍了吧
MIGO: 唉  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