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晚上開始
我就讓migo睡在房間裡
因為之前跑去買了costco的床墊
我覺得搞個床墊讓她睡

好像會比較舒服些
事實證明呢
她玩或是啃玩具的時候
比較喜歡呆在床墊上
睡覺呢 還是比較喜歡趴地板
或是上我的床跟我擠
果然是試貨的狗
知道彈簧床比海綿床還是舒服一點
而且又有人肉墊給她靠

昨晚明明就很累的她
(因為下午外出散步 晚上又去散步一次)
進了房間居然又開始玩起來
東看一看 西看一看
還在玩具箱裡叼出她的啾啾章魚啃
我的媽呀 已經12點半啦
你還這樣玩 吵死人了你

她還喜歡趴在我床邊的小沙發上
然後頭放在我的床邊讓我摸頭
可是因為我也太累了
摸一摸就把她推去睡覺去
她就這樣自己走來走去 滾來滾去
大概也就睡著了

沒想到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半夜 因為腳太冷
我想把被子踢起來蓋好
沒想到兩腳居然動彈不得
踢了幾次 真的不能動
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媽呀 我該不會被壓床了吧
再踢一下  還是不行
我的腳成大字型打開開的睡
可是一點抬起來的力氣都使不出來

恍惚中 我想到那隻搗蛋鬼
我勉強的抬起身來看
(其實我是因為睡死了 所以一點力氣都沒有)
馬的  我真的被壓床了啦
就是那隻呆狗把我壓在床上
她睡在我的兩腿中間
而且完全沒有碰到我的腿
她什麼時候跳上床的我也不知道
輕功也太好了點吧
應該是有一段時間了
因為她睡的很熟

知道是她之後 我力氣就來了
腿動一動 她也沒醒
想說就讓她好好睡吧
所以也沒動她
但是後來實在是很冷
只好把她踢醒 把她丟回她的床墊上

以上就是我七月遇到的恐怖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