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換到新醫院的第一次複診
心情更是忐忑不安
希望耳朵有好一點啊
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好醫生看了看
說耳朵有消腫一點
因為那個儀器可以深到比較裡面去照
我自己是沒啥感覺啦
因為耳道裡面我看都一樣
我怎麼看都覺得很狹窄啊
不過醫生說有就有囉

醫生說  再繼續吃一個禮拜的藥
如果下次回診沒有更進一步的變好
就要換藥了

拜託migo 我們一起加油吧

今天順便打了第三劑的預防針
終於啊 
還打了狂犬病
小姐叫我填一張明信片
說這樣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就會收到這張明信片
就會記得要去補每年一度的預防針和狂犬病針了
我覺得這個服務真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醫院都有啊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慢慢去玩遍各地方囉
啊 還有x光片也該去照了說
  希望會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