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於這種忠誠度的問題很棘手啊
因為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前篇文章說了我帶migo換了一間醫院看耳朵
因為現在的玉山醫院沒有辦法治好他
這不是說醫生的醫術不好
只是因為一個月了  沒有起色
所以只好換間醫院瞧瞧
對於玉山醫院  我還是覺得算是我家這邊很不錯的
雖說收費好像比較貴啊
在愛心醫院拿一個星期的藥是450
但在玉山拿三天的藥就450了

我一直在思考說
如果這次migo的耳朵好了
那我以後是不是都換成在愛心看病
還是為了方便繼續在玉山看病呢
玉山是走路就可以到的醫院
甚至真的發生什麼事情
我還可以應付的來抱著migo去看醫生
但是愛心就必須要坐車子過去
以後當她變成大狗狗的時候
會不會有計程車願意載她呢
或許這不是最重要的
但我還是需要一個方便的醫院
未來  有許多我想不到的事情

但是呢  就醫術上我無法比較
可是設備上  愛心的明顯比較好
因為他比較新  而且比較大
候診區和診療台隔的比較開
甚至有玻璃擋起來
如果就診的狗狗有些皮膚上的疾病
至少感覺離的遠些  我家的不會被傳染
而我家的有問題也感覺上不會傳染給別人
候診區空間比較大  比較不會跟別的狗狗太近距離的接觸
因為migo像個瘋婆子  看到誰經過都想認識一下

單純就設備環境而言
愛心是略勝一籌的
這個部分是各位考慮獸醫院的重點之一嗎
那其他還有什麼是大家選擇醫院的方向呢

我覺得這個問題跟我要不要換剪頭髮的設計師一樣困難ㄟ
收費  設備  技術  交通 
通通都要考慮進去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抉擇呢
我當然說的是獸醫院啦  不是設計師啦

路過的也給我一些您的見解吧
先謝謝各位的意見啦

 各位叔叔阿姨
看在為我好的份上
給我媽咪一些建議吧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