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晚上在跟migo玩拉扯遊戲的時候
赫然發現她的脖子毛變色了
我本以為他是不是咬到舌頭
趕緊把他抓來檢查
才發現下排犬齒的地方
有一個小窟窿  紅紅的 還有血呢

看到他掉了一顆我非常想收集的犬齒
趕緊問她 掉哪去了呢  吃掉了嗎
他當然是不會理我啦  還是死命的想玩
可是看到她的熊熊身上也是血跡斑斑
所以還是不跟她玩拉扯了
就讓她在房間晃來晃去就好
結果 居然就在我的床邊邊發現了那顆犬齒


真是太開心了呀  

開心之餘發現這傢伙怎麼不停的舔嘴啊
想說應該是嘴巴裡還有那顆牙齒血的味道吧
後來居然發現下排另一邊的犬齒也再流血ㄟ
哇哩咧 一次兩顆喔
可是牙齒還黏在上面啊
試圖去幫她拉一下
不行 那顆犬齒還跟牙肉藕斷絲連中
我媽說應該是神經吧
不敢硬扯了
只好等著自己掉吧

整晚就聽到我不停的問她
你的牙齒要不要掉了啊
要掉要跟媽說喔
一次撿兩顆牙的話
我媽說叫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不過一直到我睡覺前去關心她
那顆小牙都還在跟牙肉十八相送ing
然後migogo也還是不斷的在舔嘴


果不期然 隔天一早趁她吃飯我觀察她
那顆牙已經不見啦  
我猜十之八九是被她喀了
因為想過自己沒那麼幸運的撿一双犬齒
 所以就算了  但是還是燃起一絲絲的希望
因為上次一口氣撿了兩顆小乳齒是在她的尿盆裡
我想這次會不會也有這個可能哩

讓她在房間跟阿媽玩
我就在外面幫她清籠子
換著下面的報紙 眼睛一亮 
呵呵呵呵 就是你啦
我日也盼夜也盼的犬齒出現啦
果然被我撿到一雙了ㄟ
雖然不是同一天 但也可以去買彩卷啦
目前的紀錄 我已經收集了11顆牙齒啦
將將 就是這幾顆


順便附帶給各位看看
那顆跟牙肉不離不棄的犬齒是多麼的頑固
不是很清楚 因為migo並不想讓她們兩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