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MIGOGO去複診耳朵
怎麼感覺天天在複診耳朵啊
  沒錯  因為就還沒好咩
順便問了醫生關於肛門腺的問題

因為這幾天抱她
  都有聞到類似魚腥味的味道
從頭聞到腳  都不是這一味兒
就連發炎的耳朵其實都沒有啥怪味兒喔
後來聞到小屁屁    小菊花一點都不香
我一直找不到的味道就是從這兒傳出來的呀
本來以為會是便便沒擦乾淨
可是擦了又擦  還是有味道
才想到    有個東西叫肛門腺ㄟ

翻了書看到介紹
  應該就是他了吧
可是因為光是聞到淡淡的魚腥味
我就覺得臭的受不了了  所以並不想去幫她擠  
後來  我媽自告奮勇說要幫她可愛的孫女兒擠
MIGO被抱到廁所  小菊花被這樣擠呀捏的
她居然一點都不反抗ㄟ
這小傢伙真怪  菊花被蹂躪都沒反應啊

可是因為我們的擠的不對位
所以味道還是陣陣撲鼻臭
就想說  反正星期一要去看醫生
那就順便請醫生阿姨幫忙囉
 
醫生教我從肛門48點鐘方向給他擠下去
就像擠痘痘那樣  但是要記得蓋些衛生紙免的噴到自己  
  沒錯  醫生蓋了衛生紙沒噴到自己
但是居然噴到我啦  我的媽呀  
臭死我了  在我的手臂上留下足跡
就連我擦乾淨  帶她去散步的時候都還是有味道
那味道真的聞了會想吐ㄟ
這就是MIGOGO送我的情人節大禮嗎


PS.
狗狗的嗅覺不是很靈敏嘛
但是幹麼認識的方式就是聞屁屁啊
如果我是狗  我才不要去聞別人的屁屁咧
那肛門腺的味道真的很噁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