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寫過一篇都是托你們的福啊
就是我發現我家這邊多了一個公園的事

最近帶MIGO去散步
都是去到101和信義行政中心中間的
一塊空地  那下面是停車場
那邊有兩個大小不同的同心圓
本來都是讓他在那邊走個一兩圈
那天出門剛好遇到我家這邊的帥哥PUPPY在梳毛
PUPPY的把拔跟我說
可以帶去博愛國小後面的小公園喔
那邊狗狗比較少 可以先讓MIGO在那邊適應
問清楚地點 原來就是我說的地方
我才想到 對喔
之前看到就想說以後要帶狗去那邊
怎麻現在捨近求遠去了呢

今天帶MIGO去到那邊
並沒有像PUPPY把拔說的狗狗很少
反而挺多的咧
問了一下 大家都是最近一兩個月才過來的
我們認識了三隻黃金
十一個月的兄妹檔-饅頭  豆寶
六個月的姐姐-NANA(還是娜娜)
還有黃金SONY 拉拉GUCCI
這一群都玩在一起有一段時間啦
看到小朋友MIGO進來
都迫不及待的過來聞屁股說

MIGO還是一如往常夾著尾巴
但是人家不理他 他又會過去盧人家
就像對待兩個姐姐一樣
只是對於體型比他大一輩的長輩們
MIGO就不敢去挑釁 或是把她們壓制在地上啦

六個月的NANA很穩重
壯壯的 是個長腿姐姐
本來他是這一群裡最小的
MIGO的加入就變成姐姐啦
大家還說 這小妞以後也是長腿喔

以後就固定到那邊散步吧

PS.  離開公園走沒幾步路  MIGO就拉屎啦
不知道是晚上的份量沒拉乾淨
還是被太多狗狗嚇到ㄔㄨㄚˋ賽了
這是外出大便第一遭啊
真該拍下來做個紀念的
還拉了不少呢

PS2: 台北市的垃圾桶好少
害我一路拎回家才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