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有提過
MIGO會拿拉拉當枕頭墊著睡
可惜 好景不常
拉拉罹難了
拉拉的改邊被MIGO咬了一個洞
我媽幫他縫起來
可是MIGO就是很愛改邊
又把線頭挑出來啃
所以現在只好把拉拉放在籠子上
不過少了拉拉的MIGO似乎孤單起來
那一陣子叫的很兇
後來我這個呆媽咪才發現
啊 對喔  籠子太空了啦 

後來找了COSTCO那一包玩具裡的骨頭給她
她很愛 每天晚上都要咬的啾啾叫
還好 總比鬼吼鬼叫來的不吵人
而且咬一咬就會睡著了
這幾天陸續都有發現她把骨頭當枕頭睡的狀況
本來要拍一張背對我 
整個頭和身體的一半
都壓在骨頭上的照片
可是我才去拿了相機回來
她就發現我的動作
就面對著我睡在骨頭上

很呆的媽咪還對焦錯誤
但至少這是張可愛的照片吧
一臉無辜
是嫌我吵醒你嗎

不過骨頭也是落得罹難的下場
凡是便成枕頭的東西
到最後一定會被他啃開
今天晚上回家又發現
骨頭也開花了

不妙的是
她又喀到裡面的棉花
因為便便又帶膜了啦
我不要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