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某一本相簿一出
大家紛紛留言說
MIGO的玩具好多
恩 會嗎 我覺得還好啦
就這些玩具玩10年啊
哈哈 沒有啦
我是個很愛買的媽媽 
所以我想她玩具應該是真的會越來越多吧

最早的玩具

其實下面那三條本來是成麻花狀編起來的
後來這孩子破壞力太強了
所以就變成這樣啦
有紀錄 在MIGO66天大的時候壽終正寢的

沒丟掉 把辮子剪掉又丟給她玩
不過有次太晚回家 發現她尿在星星上發洩
後來懶得洗就把她扔了

最愛的玩具之一-毛星星

這是我舅舅之前給我的
一大包在COSTCO買的
SHADOW是紅色系  MIGO是藍色系
MIGO非常非常愛這星星
不管在玩什麼其他玩具  
都會用腳壓著這一個
我想偷偷拿走 她就會追著跑
而且就算她躲在桌子底下
只要拿出毛星星 MIGO就會被吸引出來

最愛之二-牛牛

這個跟之前網路上流行的藍色彈跳球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她也會不規則彈跳  
但是因為比較軟 不會彈跳的太誇張
所以很適合幼犬來玩
買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看醫生
醫生說 MIGO會軟便跟吃到一些毛毛、灰塵可能有關
所以為了能夠讓她順利打預防針 就必須快點治好軟便的問題
所以我只好收起她全部有毛的玩具
就去幫她找了這個球
這算是無毛玩具中她的最愛吧
愛到現在都沒氣  不太會叫不太會跳了
她還是會緊咬著不放
連我幫她再買一個新的青蛙
她都沒有那麼愛青蛙 寧可玩壞的牛

同時還買了
赫緻狗用三角潔牙環

和  彩色潔牙繩

不是嫌棄MIGO嘴臭
只是剛好我喜歡的都是潔牙類啦

還有之前就準備的跳跳虎一隻

很多我以前的收藏品
現在都變成她的玩具了
還好跳跳虎我很多隻  沒差
不過現在比較慘的是
不知道她是不是會認跳跳虎了
自從會爬上床後 都會襲擊我在床上的跳跳虎
每次就會被我扁 但是還是很愛偷襲他們

吉咪買的小金球一顆

這顆球在還沒養MIGO前就看過
自己就很喜歡 很像一顆很大的CHEESE
所以看到吉咪有在賣就買回來了
不過MIGO還小 這顆球對她而言有點OVER
常常會把牙齒插在球裡拔不出來
不過她還是很愛啃著讓她啾啾叫


至於白色的潔牙繩
在相簿裡有提過
是阿琪送她的
不過也是太大根了
所以才會想說再買一根小根的彩色版來玩

以後陸續都還會有新玩具
而且還會是維尼系列
這是目前可以預期的
因為以前吃麥當勞收集的維尼
現在覺得有些佔位子
所以乾脆交給MIGO處理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