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5/23日記

關於在廁所大小便這個部分
我實在不敢大聲嚷嚷的說
MIGO到底會不會
因為我不想破功啊
有的時候狀況就是會出乎你意料的來
尤其前幾天才和同事討論到
如果你很大剌剌的說
"自己絕對不會怎樣怎樣..."
那很快你就會怎樣怎樣
所以 真的不要太鐵齒喔

那到底MIGO對於大小便這事兒
現在是抱著怎樣的態度呢

就是放她出來
只要姑娘尿急便急
就會第一個衝向廁所
然後當我趕到給她一個熱烈的鼓勵時
有時候她會丟給我類似這樣的眼神

恩 是覺得阿木我太幼稚嘛
為什麼要斜眼看我咧 

偶爾的意外是在籠子裡發生的
大多是因為半夜她想叫我起床
可是我們睡死沒聽到
只好早上起來等著收拾便便
又一令我開心的是
MIGO並不會因為大了便便就飢不擇食喔

而我現在還在學習的是
當MIGO在籠子裡時
怎麼分辨小姐的叫聲
是說
"狗僕  我尿急了"
還是說
"不准你閒著做別的事,快點陪我玩"

這個真的有點難度
因為我很怕不理她
她就會用便便在籠子裡來報復我

還有一個讓我擔心的就是便便的形狀及時間問題
他可以整個白天不大便
就只等我到家 放她出來才便便
不管白天我媽我弟放她出來尿幾次
說不大便就不大便
像昨天晚上 光是到睡覺前(11點半)
就便了4次
軟硬程度都不一定
實在讓我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