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5/22日記

我還記得我表妹曾經說過她不喜歡養狗的人都喜歡
自稱自己是她 or 他的爸媽
她覺得很怪

當時我沒有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以後我也會這樣
只是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現在我可以了解原因了

因為你對他們的付出真的就像父母一樣
為了她們晚上睡的不安穩
只要聽到一些些輕微的聲音
就會手忙腳亂的爬起來看狀況

聽到她們該該叫 會不忍心不理她們
但是沒有了聲音 又會擔心是不是怎麼了
三不五時會晃過去看看她們在幹麼
明知道有時候讓她們看見自己
就會得到不斷的鬼吼鬼叫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去親近一下可愛的臉

抱MIGO回家的隔天中午
我實在是忍不住瞌睡蟲的搗蛋
我又爬回去睡覺了
那天中午吃飯吃的不是很好
我居然也開始腸胃蠕動的太快-頻便起來
在抱回家的前後幾天
我都很緊張 就跟我去面試那種緊張一樣
中午睡覺前 還跟我媽說
"吼 我要趁她現在睡覺也去補眠一下"

我媽笑我
"你現在知道養小孩的痛苦了吧  "
"你真的只能在她睡著的時候睡覺"

沒錯
而且我睡到兩點就驚醒過來
其實他根本也還在睡 沒醒過
我躡手躡腳的偷偷去看她
還好她沒醒 我就趴在沙發上
看她的睡臉 還有她小肚子的起伏
偶爾摸摸她的小肉墊


而且為了她們每天上網就是找資料
什麼對她們好就開始研究 就去買
哪裡好玩適合狗狗 可以帶狗狗
就記起來  等到他可以出門一定要帶她去

為了她們每天少睡點也沒有關係
雖然偶爾會靠妖真的好累
有時候早上上班前陪她玩
會邊看她玩邊看到恍神
因為她都自己玩 不跟我玩
跟我玩就是玩我 咬我手腳

雖然我沒生過小孩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為他做的到底是多是少
是對是錯 她喜不喜歡
可是根據我媽的說法
當媽就是差不多辛苦了
人類的小孩長大 你還聽得懂她在跟你說什麼
他總有一天會自己出去賺錢養活自己
可是狗小孩 你就得10數年如一日的陪伴在她身邊
她不可能會跟你說話 也不能賺錢養活自己 照顧你
不管他體重變的再像一個小孩的重量
她依舊還是個孩子
所以你對她的一切都不會改變

如果我說我是她姊姊 我想很不搭吧
因為我不會
當我弟咬我的時候 我只是輕輕的握住他的嘴
(如果是我弟咬我 我應該就咬回去了)
我不會為了我弟半夜起床幫他弄大便 
我也不會把我弟的大便拿著聞 
我也不會看到有啥好東西都幫我弟準備一份
我覺得那都是我媽才會去做的事情

所以以此推論
我真的是MIGO麻

我才不管我表妹是不是覺得我很噁心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