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5/17日記

一大早媽咪要上班
所以把我送去幼稚園

因為我很鴨霸
所以玩具都是我一個人的

中午吃飽飽要睡覺囉
我的便當有吃光光還打包好了

(頭上那一包是用毛巾包著的時鐘啦)
(第二天晚上怕他不適應幫她弄的)

呵呵 隔壁是我的笨拉拉同學
他真的很笨  都不會叫
我怎麼欺負她都可以喔


這隻拉拉是之前舒潔集條碼換來的
MIGO還沒來之前 我可是很愛的
後來一直猶豫要不要丟給她玩
剛來的幾天 因為晚上會哭鬧
所以為了讓她有安全感
有兄弟姊妹陪在她身邊的感覺
所以只好犧牲拉拉陪她睡覺了

後來發現 目的好像真的有達成
因為她還蠻愛拉拉的
不會真的扯他咬他
頂多咬咬他的尾巴和耳朵
但都很溫和 
還會把頭靠在他身上睡覺
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